娇鬟

因为喜欢,所以书写。因为书写,所以喜悦。因为喜悦,所以继续。


微博:君诗夏

[忘羡] 灵之来兮如云——序

私设颇多,专注忘羡。


原著叽×通灵羡



羡:听说你喜欢我?

叽:……是。

羡:是那种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吗?

叽:……是。

羡:那就一辈子在一起,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辈子在一起!怎么样?

叽:好!




羡:我为什么能与你们交流呢?

灵云鸟:谁知道呢?也许你上辈子跟我是同类也说不定。








我又来开坑了!

我要做个开坑小能手!

大纲写了,还有些细节没想好。

评论(6)

热度(684)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