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鬟

因为喜欢,所以书写。因为书写,所以喜悦。因为喜悦,所以继续。


微博:君诗夏

红尘细软,为爱巧把相思锁

人生里最难的事,就是坚持做自己。红尘里最好的相处,就是我是我,你是你。

春天也是最短暂的红颜,宁归隐,也不肯老去,临水照花,只许忆。

这世上,总有人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

做红尘里一个淡雅的女子,在深深岁月浅浅光阴里潜心修行,不求深刻,但求简单。

春知短而艳,夏知狂而烈,秋知肃而收,冬知隐而寒。人生至简,不过是潇湘雨来赏雨,红尘客至待客。

我在这万丈红尘,书卷里遇故人,贪着那份薄情,写作是放生,落墨的心思,一梦千年,唯念是真。

万事终成空,但无思不天涯,一念,一生。

让我,是我。

——风飞扬《别时花溅泪,回首落红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