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鬟

因为喜欢,所以书写。因为书写,所以喜悦。因为喜悦,所以继续。


微博:君诗夏

[忘羡] 灵之来兮如云——02


“我也不是嫌弃你,就是不知要从哪儿开始好,要是嫌弃你刚刚就不会背你了。”魏无羡这时已经从乾坤袋里掏出清洁符,一道红色灵力打在符上,施在蓝忘机身上,瞬间蓝忘机的衣物又恢复了干干净净的白色。


“是不是很厉害?”魏无羡看着蓝忘机似乎有点惊讶的样子,笑道,“你先把上衣脱了。”


蓝忘机愣了一下,却猛的被魏无羡一掌拍在背上,被那一掌的力带得俯身咳出一口血,他抹了一下嘴唇,哑声道:“多谢,我自己来吧。”


魏无羡也不勉强,又拿出一张符,“我过去看看,要是有事你就捏碎这张符,我会立马赶过来。”


走了几步,魏无羡又回来了,双手捏了诀,一圈红色灵力把蓝忘机罩起来,“你可是我要救的人,可不能出了危险,不然不是打我的脸吗?”


蓝忘机看着他的背影,目光沉沉,不知在想些什么。


魏无羡来到妖兽面前时,灵云鸟已经站在妖兽头顶了,而妖兽也不敢乱动,一副认怂的样子,要不是灵云鸟还在它头顶,怕是要缩进壳里了。


“如何了?”魏无羡问。


“啾啾!啾!”灵云鸟飞过来,落在魏无羡肩上,似在邀功。


“乖,灵云做得很好。”魏无羡抬手摸摸灵云鸟头顶那撮红毛,灵云鸟在魏无羡手里蹭了蹭。


妖兽也低声吼了一声,似乎也想亲近魏无羡,魏无羡直接道:“闭嘴!”妖兽怂怂的不敢吭声,双眼似是有些委屈的看着魏无羡和灵云鸟。


“能把它壳里的邪剑拿出来吗?”魏无羡问。


灵云鸟“啾啾!”几声表示不能,还有些低落,似在苦恼自己不能按魏无羡的吩咐做好。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魏无羡安慰道,他站在原地,掏出乾坤袋,拿出几张清洁符,直接施灵力催动符咒,塞进龟壳里。


“里面除了那把邪剑,还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吗?”魏无羡站在原地问,看着妖兽摇头,魏无羡拿出长笛,吹奏了一曲,之后收起笛子,撩起衣摆扎在腰间,叫妖兽让道便进入了龟壳。


灵云鸟被魏无羡吩咐去蓝忘机那里等他,看着魏无羡进龟壳之后便委委屈屈的飞出去了。


一刻钟后,魏无羡把阴铁剑放进封恶乾坤袋,因那邪剑是阴铁所制,怨气还深重,魏无羡直接叫阴铁剑了,邪剑太邪门了些。


“你好好修炼,今后切勿害人,也许你会有竟神成功的一日也说不定。”魏无羡出来后,放下衣摆,施了清洁符,身上又变得干干净净,虽说黑衣就算脏了也不明显,但是味道还是有的。


妖兽——屠戮玄武低吼,似是在挽留。


“我身边有灵云鸟就够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你现在也可以离开这里了,只须记住切勿害人。”魏无羡说完转身便走,没走几步,感觉衣摆一重,魏无羡低头,只见刚刚还可以称之为庞然大物的屠戮玄武转眼间便变成了巴掌大的一只咬着他的衣摆。


“你……”魏无羡颇为无奈,“你要跟便跟,自己走,别挂我身上。”







叽:这个人,有点厉害。

羡:蓝二公子是被我帅气的身姿迷住了吗?

灵云:啾啾!(羡羡是我一个人的,你这王八休想靠近!)

屠戮玄武:委屈巴巴,不敢说话。

评论(17)

热度(3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