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鬟

因为喜欢,所以书写。因为书写,所以喜悦。因为喜悦,所以继续。


微博:君诗夏

[忘羡] 能饮一杯无——序

私设颇多,专注忘羡。


高冷含光君×夷陵小绿茶

(啊,这个,看看就算了,反正就是写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就对了。)

[其实他不是高冷,只是他不会表达]

[其实他不是绿茶,他只是想试探]




片段一:

——含光君,你这么想把我带回你家啊?是要把我关起来吗?废我修为?然后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不论我如何叫喊挣扎都反抗不了你是吧?

——……不

——不什么?我说的不对吗?含光君还是别费心思了,我不会跟你回去的!(除非,你愿意为我停留)




片段二:

——蓝湛,我好疼,你能不能帮我一下?

——魏婴,等一下,我去拿药,马上回来。




片段三:

——没想到大名鼎鼎冰清玉洁的含光君也会作出这等偷亲人的事来!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蓝湛你不仅偷亲还强吻,你说你想这么做想多久了?我的味道好不好?你喜不喜欢?该不会你喜欢我很久了吧?

——我……自知不对。魏婴,对不起。

——哎哎哎!你道什么歉啊?我有说我生气了吗?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吗?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我只想,听你说,喜欢我)

——是。魏婴,我……心悦你。

——这样啊!那我们在一起吧?(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想抓住你,想把你留在我的世界里)




片段四:

——蓝湛,陪我喝一杯?开玩笑,我知道你家家规禁酒,我自己喝,你喝茶就好。

——好。

——?蓝湛!(不会喝酒就别喝了,我也不是,非要你陪我喝酒不可……我可以,和你一同,饮茶……)





我终于对那个夷陵老祖下手了,其实不太敢去写夷陵老祖,总觉他太过惨烈,不忍再看。

但是,我突然就想写了,又美又飒的夷陵老祖,我可以!


最近沉迷开坑,不想填坑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01)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